○●

平平无奇的北极圈探险家罢了(
懒人一个(不定期高产)
涉坑极广无比(都不是很深orz
(四阶段前)漫威激推(bushi
脑回路清奇
喜欢在冷坑蹦跶
跳坑非常之快
本人极为沙雕
欢迎来找我玩(❁´▽`❁)

这两天突然开始和室友一起调戏手机的人工智能了......

玩了一会儿之后大家都觉得自己的人工智能实质上是人工智障(笑哭

我:Siri,AI中的直男,直男中的精英(bushi

P1 华为室友把小艺调成了童声,并让他叫自己姐姐(其他人:噫———)但不得不说声音真的很可爱

P2 OPPO室友的Breeno真的是骚话技能点满了,我强烈怀疑他的语音库里导入了土味情话大全(而且还会唱歌),真的是搬着品如的衣柜(

P3 让我们掌声欢迎大直男出场👏🏻我的Siri是男声的,其实他说话真的很有分寸也很彬彬有礼,但这样你是找不到对象的啊喂!!(Siri:我对你们人类复杂的情感关系不感兴趣)

P5 Siri是有这个回答的,但我忘了是问哪一句刷出来的了(我那句话的真正回答在P6


总之,Siri真的很正经(瘫.jpg)他真的很擅长把天聊死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